本地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尚 > 专题 > 2021专题 > 2021清明 > 本地活动 > 正文

秦都区中小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华  时间:2021-04-02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学生继承先烈遗志,胸怀远大理想,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秦都区各中小学校纷纷开展主题活动,学党史、祭英烈,将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融入到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奋发图强。

  彩虹小学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暨清明弘扬英烈精神,继承英烈遗志”系列活动。

  

  空压小学组织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缅怀先烈系列主题活动。

  

  马庄小雅小学师生来到双照龙泉坊革命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马泉渭店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深情慰忠魂”邵小利烈士清明祭扫活动。

  

  

  方圆学校师生齐聚国旗下,齐唱国歌,举行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国旗下教育活动。

  

  联盟小学来到咸阳烈士陵园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咸阳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