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尚 > 专题 > 2021专题 > 2021清明 > 本地活动 > 正文

秦都区举行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华  时间:2021-04-03

  3月31日,清明节来临之际,秦都区在陈杨办河南街烈士陵园举行以“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区委书记谢军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整理花篮缎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鹏主持。

  上午9时,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在庄重深沉的《献花曲》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整队肃立,缅怀默哀,并奏唱国歌,工作人员生动地讲述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随后,来自英才学校少先队员代表进行发言,全体少先队员合唱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他们继承革命传统、追求远大理想的雄心壮志。最后,参加活动的人员依次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各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老党员代表、公安干警代表、消防官兵代表、预备役部队代表、少先队员代表、机关干部代表、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微秦都)

咸阳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