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烈士脚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尚 > 专题 > 2021专题 > 2021清明 > 追寻烈士脚步 > 正文

礼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筑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华  时间:2021-04-02

  4月1日,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咸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筑信仰”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史,祭奠先烈,筑牢革命信仰。 

  

  集体默哀 

  在礼泉烈士墓区,全体党员干部神情庄重肃穆,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向烈士敬献鲜花、鞠躬致敬,整齐列队,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依次献上手中鲜花,寄托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随后,全体人员一起擦拭烈士墓碑、清扫园区卫生,以实际行动致敬革命先烈。最后,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述说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回溯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斗的历史,接受红色洗礼,看着一件件陈列物、一张张照片、一篇篇历史文献,用心感悟党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卓越功勋和不朽成绩,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以饱满的热情高质量服务退役军人。 

  

  清扫擦洗革命先烈墓碑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把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英勇顽抗的爱国奉献精神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礼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咸阳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