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烈士脚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尚 > 专题 > 2021专题 > 2021清明 > 追寻烈士脚步 > 正文

淳化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华  时间:2021-04-02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2021年3月31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淳化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开展了以“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第五东东同志上前整理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肃立默哀1分钟,以示对先烈最崇高的敬意,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清明祭扫活动,党员们寄托了对烈士的哀思,接受了生动的爱国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廉洁奉公,践行使命,为养老保险事业做出贡献。

咸阳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