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尚 > 专题 > 2021专题 > 2021中秋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花好月圆 相约咸阳”2021金秋游咸阳活动启动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宋 凯舞  时间:2021-09-18

  9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和咸阳文化旅游局主办的“花好月圆 相约咸阳”2021金秋游咸阳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华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从9月中旬开始到10月底结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和各景区分会场联动等方式进行。期间,北京、上海、海南、西安等10省15市区同步推介,全方位展示咸阳文化旅游的特色亮点。同时,邀请“百家旅行社、百家景区、百家酒店”广泛深入参与此次活动。

  在金秋游咸阳活动中,咸阳整合了全市重点旅游县区金秋旅游的不同特点,推出让利于民的优惠举措,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计划)

咸阳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