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尚 > 专题 > 2021专题 > 2021中秋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咸阳永寿县育才路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宋 凯舞  时间:2021-09-18

  金秋送爽,情暖社区。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8日,永寿县育才路社区联合永寿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提前为辖区的残疾人和孤寡老人送去月饼、鸡蛋等慰问品。其中,志愿者张恒还特意为两位群众书写“爱”“寿”两幅字画,为他们奉献一份爱心,并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

  育才路社区书记白冰同志带领志愿者们先来到残疾人来乾龙同志家里看望慰问,他曾经因外伤导致高位截瘫,平时由老母亲照顾,生活比较孤寂,家庭负担较重,需要社区的关心与关爱。白冰书记嘱咐他把自己的身体和心理调整好,平时多注意身体,鼓励他要有生活信心,社区也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同时真心实意听取他对于社区开展弱势群体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来乾龙表示,现在政策很好,自己也会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

  接着大家又来到孤寡老人李锁线家中。李锁线老人儿子外出打工多年联系不上,是社区的孤寡老人。最近她由于心脏病,呼吸困难在县中医院住院。白冰书记详细地询问她最近的身体状况,并关切的嘱咐她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竭尽全力予以帮助。对于社区工作人员的关爱,老人的眼中泛起泪花:“你们社区工作人员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感谢大家每次都能记得我这个老人!”党的温暖在孤寡老人内心深处激起了波澜。每次看望老人,老人都非常开心,连连感谢社区对她的关心和照顾。  

  此次慰问活动,以真情和行动温暖了社区困难群众的心,拉近了群众与社区的距离,受到困难群众的肯定和好评。下一步,育才路社区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咸阳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