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二期敬业奉献

张云岗——敬业奉献好人(先进事迹)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宋 凯舞  时间:2022-07-12

  

  张云岗,男,汉族,19726月生,兴平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妇计中心主任。张云岗1995年参加工作,先后在南位地段医院、兴平市卫生局、爱卫办工作,2019年任兴平市妇计中心主任。他业务精湛,踏实肯干,不论干什么工作都做到精益求精,协调病媒生物防治、省卫复审、医患纠纷等各项工作,他都兢兢业业,冲锋在前。到任兴平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以来,他根据医院实际确立发展思路,转变管理模式,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当年即实现业务收入4830万元,比上度年增长了45%。2020年虽然经历新冠肺疫情,医院仍实现业务收入4600万元,为了争取国家投资,他积极协调,争取上级支持,最终争取到1500万元的妇幼能力提升资金,4800万元的政府债券项目投资,争取资金400万元购进了乳腺钼靶、数字胃肠等大型设备,使医院的接诊能力、就医承载能力大幅提升。2021年,业务收入突破5000万元。

咸阳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