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美德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大秦美德 > 正文
中华慈善日咸阳爱心员工雨中排队捐款
发表时间:2017-09-07    来源:咸阳新闻网

图片来源:咸阳新闻网

  9月5日是我国第二个“中华慈善日”,当天上午,在国润城极丽广场,由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联合国润集团开展了“尽企业所能、反馈于社会、传递爱心、互助见真情”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日 扶贫一日捐”活动,国润集团的全体员工冒雨捐款近两万元。

  “尽企业所能、反馈于社会、传递爱心、互助见真情一直是我们秉承的一份企业文化,这次慈善日的募捐是我们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的活动。”国润集团董事长姚卫平说,希望每个员工都能做一个负责任、有影响力和乐于助人的人。据悉,这次募捐后,该企业还将在9月7日至9日期间,进行网上公益配捐。

  据了解,早在8月,咸阳市慈善协会就向全市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发出扶贫募捐的倡议,从9月份开始,全市各级慈善扶贫协会将共同开展为期一个月的“9.5献爱心慈善联合大行动”活动,希望更多爱心企业、人士参与其中,为慈善事业播洒希望、传递爱心。(咸阳新闻网 记者 马沅聪)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