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美德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大秦美德 > 正文
赵梦桃纪念馆被授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7-11-22    来源:咸阳文明网

图片来源: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

  11月17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赵梦桃纪念馆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田福海等中省市相关单位负责人、赵梦桃小组代表及园区党员干部等6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与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毅共同为赵梦桃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陈伟康指出,新形势下需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赵梦桃纪念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应将梦桃精神、劳模精神、集体主义精神、乐观主义精神融入爱国主义教育之中,在新时代赋予新理念、新内涵,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好、宣传好、作用发挥好。

  陈伟康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进一步增强了推进纺织工业更好更强发展的信心、决心。梦桃精神要继续广泛传承,成为感召和激励广大纺织职工激情拼搏、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揭牌仪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赵梦桃纪念馆、梦桃公园及国家纺织面料馆陕西分馆。(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 李红云)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