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美德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大秦美德 > 正文
中央文明办发布3月“中国好人榜”咸阳侯党社光荣上榜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中央文明办3月30日在河南商丘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发布3月“中国好人榜”。经网友推荐、评议,3月共有104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身边好人上榜。咸阳1人光荣上榜。

  3月,中国文明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平台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149万余件,网友点赞评议571万次,活动页面浏览量超过3979万人次。有网友留言,一位位好人让我们心里涌着一阵阵感动,每个人都应该向他们学习。

  目前,“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8年4月份网络投票已经开始。月底前,网友可登陆“中国好人榜”页面进行留言评议(投票地址:http://archive.wenming.cn/jingtai/sbhr_news/sbhr_zrwl.htm),“顶起”身边模范人物,也可以写下“感悟好人”的心得体会,对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侯党社入选“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侯党社,男,1965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陕西省高校教学名师,1985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院长。他三十多年如一日地致力于化学化工专业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执着追求学科领域内的知识传播和科研成果的转化,始终坚持以身作则,用人格魅力感染学生,用一言一行影响学生的思想、行为和品质,对工作满腔热忱,精益求精,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为了完成科研任务,经常在周末坚持到校,自加压力,刻苦攻关;为了探索教学改革的方向和思路,经常利用寒暑假和出差机会,深入化工类企业调研走访,了解产业一线的发展现状,精准把握专业发展前沿动态;为了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始终如一地坚持上示范课,担任青年教师成长导师,耐心细致地辅导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稳步发展;特别是承担学院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建设项目业务工作以来,舍小家,顾大家,一个心思扑在工作上,不喊累,不叫苦,任劳任怨,默默奉献。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