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美德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大秦美德 > 正文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会见陕西省第五届咸阳籍道德模范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咸阳文明网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市长卫华会见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咸阳籍获奖模范。咸阳文明网 杨宇晗 摄

  9月27日上午,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市长卫华会见了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咸阳籍获奖模范,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岳亮指出,道德是社会关系的基石,崇德向善是咸阳的传统品格。各位道德模范用一颗爱心继承优良传统,在净化人的心灵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将真情、智慧、善良、孝道抒写在咸阳大地上,影响了一批又一批人。荣誉是暂时的光辉,永久的动力。希望大家做一盏明灯照亮前路,当一柱标杆指引方向,带动更多人传承美好品德、树立高尚品质,让道德之花遍开山水俱阳之地。

咸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与陕西省第五届咸阳籍道德模范合影留念。咸阳文明网 杨宇晗 摄

  岳亮强调,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全市上下要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以榜样的力量感染人鼓舞人激励人,形成向上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培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进一步叫响“崇德包容、尚法创新”咸阳精神,做靓“大秦故都、德善咸阳”城市品牌。要尊重爱护道德模范,在政治工作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支持,使道德模范成为人人羡慕的身份、向往的对象,为新时代咸阳爬坡过坎、追赶超越凝聚更多正能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参加活动。(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