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美德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大秦美德 > 正文
咸阳市表彰130名优秀环卫工
发表时间:2018-10-26    来源:咸阳日报

图片来源:咸阳新闻网

  “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感谢你们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因为有你们,咱们咸阳才会更加美丽!”10月25日上午,市城建局牵头在统一广场表彰130名优秀环卫工,并对困难环卫工进行慰问。

  活动中,为环卫工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奖金。环卫工收到“大礼包”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环卫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城市作出更多贡献。表彰现场,相关人员还为环卫工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介绍,倡导环卫工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据悉,2018年10月26日是咸阳市第十三届环卫工人节,这天城区环卫工放假一天。城区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分别划定区域,组织干部职工上街开展清扫保洁义务劳动。(咸阳日报 记者 沈广睿 实习记者 贾银娟)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