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美德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大秦美德 > 正文
千元现金失而复得 业主点赞彩虹物业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咸阳文明网

  11月10日上午,看到失而复得的1300余元现金,家住彩虹新家园的业主杨先生拉着彩虹物业副总经理张耀的手不注地说:“太感谢了!彩虹物业人真好,拾金不昧,品德高尚”。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11月9日晚,杨先生在外和朋友喝酒手提着上衣回家,不慎将装有现金的钱包丢失,而本人亳无觉察,回家就忽忽大睡。当晚,保安陈耀杰一个人巡查执勤时捡到了钱包,他来不及多想,回到值班室,把捡拾钱包的事情就告诉了同事,由于正值大半夜,无法寻找失主。待第二天交班时,老陈在同行的见证下将钱一分不少交给保安队长张和民。为了寻找失主,彩虹物业先后在物业群、社区网格群发布失物招领信息,看到信息,杨先生才发现自己丢了钱包,在各种描述与钱物相符的情况下杨先生领回了自己的钱包。

  为了表彰陈耀杰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彩虹社区和彩虹物业号召广大居民向陈耀杰学习,做一名品德高尚的人。类似这样拾金不昧的行为,对彩虹物业人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看咸阳》通讯员  肖新民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维 报道)

责任编辑:宋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