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美德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大秦美德 > 正文
邓冬梅:为消费者做良心产品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咸阳文明网

  邓冬梅,陕西博兴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一个视诚信为生命的女企业家,一个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常挂在嘴边的团餐人。多年来,她高度重视诚信文化建设,企业上下重诺守信、严抓诚信服务,企业从未发生过食品安全投诉事件;同时她还热衷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捐款捐物近百万元,她创业的经历更是被业界奉为佳话。

  塑造诚信文化,推动企业发展

  邓冬梅始终秉持“良心经营,诚信经营,安全经营”的营销理念;坚持以“品质求发展,以诚信求生存”。在企业倡导和弘扬诚信做事、诚实做人,对员工进行诚信教育,树立诚信意识,做好诚信服务,打造诚信企业。她推行全员合同化管理,积极吸纳社会青年就业,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对员工承诺再难也不拖欠工资,多年来始终确保员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未发生过一起劳资纠纷。即使今年疫情期间,公司经营困难,举步维艰,她也力排众议,坚持为2000名员工每人每月发放生活补助1000元,邓冬梅信守承诺,用自己的真诚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员工。

  坚守安全底线,打造放心品牌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邓冬梅非常重视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要求所有产品都必须符合标准。她聘请专业人员成立了食安质检部,公司内部建立严格的食品安全与操作安全流程规范标准,先后出台团餐企业《食品安全质量检查标准》《4D厨房现场管理标准》等,从源头抓起,加大检查跟踪、问责,确保广大就餐顾客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邓冬梅坚信好食材能成就好产品。公司旗下所有店面都坚持统一配送,面粉、大米、食用油都是国家名优品牌,就连辣椒面都是从辣椒原产地采购回来,但她坚信,只有把最真、最好的产品送给顾客,才能获得他们的青睐,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做好诚信服务,维护客户利益

  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邓冬梅一直强调要做好“诚信服务”,答应顾客的要求一定要满足,合同上承诺的事情一定要办到。有一年春节期间,一供货商仓库发生火灾,所有的货品都付之一炬,虽然没及时拿到货,但邓冬梅仍坚持按合同先付清了货款,帮助供货商渡过难关,后来这家供货商变成了她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邓冬梅从事团餐行业,服务的对象非常广泛,有政府单位、医院、学校,也有企业,针对这一特点,邓冬梅高薪聘请省内专业的营养师,配合公司产品研发部为不同的消费群体进行个性化定制食谱,她经常深入服务单位召开座谈会,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做出调整,同时公司斥资为服务的8家医院配套“满客宝”点餐系统,根据合作单位实际调整供餐时间和模式,尽力让就餐者满意,让合作单位放心。

  热衷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

  邓冬梅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诚信经营,乐善好施。在企业取得了一定经济效益的同时,她没有忘记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这些年来,邓冬梅先后为抗震抗洪、疫情防控、助残帮困、资助贫困学生、助力养老事业等捐款捐物近百万元,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赞扬。

  天道酬勤、人道酬善、商道酬诚。在邓冬梅的带领下,她所经营的博兴餐饮及助力经营的红螺湾餐饮集团多次被评为咸阳“餐饮安全示范店”“放心消费示范店”等,旗下的关中印象、香港荣记等品牌深得广大消费者认可。(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沅聪)

责任编辑:宋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