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美德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大秦美德 > 正文
靓丽风“警”雨中执勤 坚守岗位护航市民出行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咸阳文明网

 

  9月17日,咸阳市出现降雨天气,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交通安全隐患,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秦都、渭城、陈阳交警大队积极应对,及时调整警力部署,疏导交通,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雨天道路交通管控,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安全出行护航。

  6时50分,全体执勤民警、辅警闻令而动,早早赶到各自哨位,冒雨在城区各重点路段、十字路口,有条不紊地指挥疏导交通。针对市区交通流量大、容易发生拥堵的实际路况,采取定点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在辖区人流、车流较密集的路口、路段加派警力指挥交通,并及时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和疏导,对积水路段及时配合做好清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虽然雨越下越大,部分路口、路段出现积水,过往的车辆很多,通行缓慢,但在他们的指挥引导下,市区道路交通秩序井然。

  雨中执勤人员坚强的身影,深深感染着过往的群众和驾乘人员。大家在纷纷赞许的同时,更加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更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执勤人员坚守岗位默默地付出,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成为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沈广睿 文/图)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