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美德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大秦美德 > 正文
孩子眼部受伤严重 咸阳的姐及时送医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咸阳文明网

  《看咸阳》讯:10月1日下午四点,一名妇女怀抱眼部受重伤的男孩在街头求助,咸阳的姐得知情况后,在西安交警的帮助下将孩子及时送往西京医院。

  10月1日下午四时许,的姐杜荣仙正在工作,当行驶到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咸新区中心医院)门口时被一位神情焦急的妇女拦住,看到妇女怀里的孩子一身是血,眼部受伤较重,表情十分痛苦。在了解到孩子必须送往西安西京医院救治但打不到车的情况后,杜荣仙马上让人上车,国庆假期车流量大走高速怕堵车,为了不影响孩子抢救时间,她拨打了110平台报警,经110平台和西安莲湖交警沟通协调,莲湖交警大队关平警官在高速路口用警车为其开道引领,用了不到40分钟就将孩子送到西京医院。

  “的姐杜荣仙是好样的,多亏了帮忙,太感谢她了。”孩子母亲赵女士感激地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智斌 报道)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