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美德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大秦美德 > 正文
冯华:以敬业精神追求人生价值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咸阳文明网

  冯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支部书记、处长。她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教学管理和专业建设、教书育人中作出突出贡献。

  疫情防控工作中,冯华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倾注自己全部的时间和精力,克服重重困难,统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连续四个月没有节假日,经常24小时连续工作,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疫情期间的稳定有序作出突出贡献。

  冯华作为咸阳职院品牌专业——护理专业带头人,狠抓教学质量、严格教学管理、科学组织教学、坚持技能为先,带领本专业教师一心致力于专业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和社会影响。她负责组织医学院各专业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参赛工作,护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所获国赛奖均为陕西省该赛项迄今历史最好成绩,国省大赛获奖总数及一等奖数量均为全省第一;负责护理专业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证书考试工作,学生一次过关率连年95%以上。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冯华在教学工作中始终秉承认真、严谨的治学态度,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坚持把德育教育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之中,以高度的爱国主义精神熏陶、教育、培养学生,使他们产生爱国主义之情,继而树立报国之志,最后付诸报国之行。冯华承担的课程深受学生欢迎和好评,近年来,学生、同行评教均90分以上,学生满意率在98%以上(咸阳日报记者:袁森)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