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美德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大秦美德 > 正文
乘客遗落装有万元现金钱包 好心“的姐”如数送还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咸阳文明网

  11月21日,马先生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装有万元现金和各类证件的钱包落在出租车后座上,出租车司机颜玲发现后,立即电话联系服务部告知此事,并将钱包及时送还失主。

  当日9时50分,马先生从小区门口乘坐秦都出租汽车客运服务部陕DDT0999出租车前往手机维修店修理手机。由于下车时过于匆忙,不慎将装有万元现金和各类证件的钱包丢在车后座。出租车司机颜玲看到钱包后,立即电话联系服务部告知此事。

  11时左右,马先生发现钱包丢失,由于当时车费是微信付款,所以立即通过微信加上了出租车司机颜玲的联系方式。与此同时,服务部也根据钱包中的名片信息,联系到了马先生的朋友。经现场工作人员清点,包内装有现金一万元整,身份证一张,其他卡片若干。在核实是马先生所遗失物品后,将钱包予以归还。(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毕萌)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