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美德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大秦美德 > 正文
咸阳市12328热线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近日,咸阳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被咸阳市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咸阳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现有职工20人,女性职工14人,占比70%。热线上线以来,全体女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创先争优、敬业奉献,打造了一支素质高、服务好的巾帼标兵队伍。 

  截至目前,咸阳市12328热线累计接听群众来电69119通,主要解答群众对交通运输行业的信息咨询,受理行业投诉及意见建议。12328热线秉承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每位女职工在工作中以身作则,严格践行服务承诺,认真倾听群众所思所想,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在自然灾害和社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中反应迅速、勇于担当,有效解决群众出行难题,受到社会群众的好评,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巾帼风采。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咸阳市12328全体女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在追赶超越中贡献巾帼力量,在努力奋进中绽放巾帼芳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