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新风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典型 > 文明新风 > 正文
咸阳市国土资源局“国土文化”建设第二届书画摄影展开幕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咸阳文明网

图为书画展现场。图片来源:咸阳市国土资源局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国68周年,9月27日,“长安银行杯·喜迎十九大·共建文明城”咸阳市国土资源系统“国土文化”建设第二届书画摄影展在清渭楼美术博物馆开幕。

  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宣布摄影展开幕,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梁彤靖出席。咸阳市文明办、咸阳市国土资源局、长安银行咸阳分行、省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清渭楼美术博物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向特邀参展的陕西省、咸阳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届书画摄影展分书画、摄影两大类,向全系统征集作品500余幅,经过筛选,参展作品300余幅。这些作品以描绘咸阳国土资源壮丽风光,展示国土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反映咸阳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服务全市追赶超越大局、打造“国土铁军”为主要内容,突出国土特色,体现国土精神,不仅彰显着传统文化魅力,更展现着国土人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的生动实践。此次书画摄影展从27日起,连续三天在清渭楼美术博物馆展出,全市书画、摄影爱好者可免费参观。

  据了解,举办此次书画摄影展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多种艺术形式全方位展示咸阳国土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不懈追求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奋力追赶超越,打造国土铁军,助力咸阳发展,为咸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来源: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高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