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杨书会——助人为乐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6-08-31    来源:咸阳文明网

  

  杨书会,男,汉族,1980年月1月生,兴平市众和现代生态农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兴平市众和现代生态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6月入选助人为乐类咸阳好人。

  多年来,杨书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关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帮助贫困村组修路、建校,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贫困大学生等捐款捐物近百万元。2016年5月17日,在兴平市精准脱贫信息惠农工作现场会上,杨书会为兴平市贫困户捐赠50台29寸海尔电视机,并为他们提供50多个就业岗位,帮助困难家庭脱贫致富。2013年以来,他先后在兴平、西安、宝鸡、杨凌、商洛、丹凤等地为困难群众免费举办养殖技术培训20余期,帮助230余户群众建起了养鸡场,年出栏30多万只,销售收入突破2000万元,被农民群众亲切地称为“好人杨书会”、“养鸡状元”,在兴平市及邻近几个县市区的群众中,产生良好社会影响,他的企业也被评为“咸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烂漫。杨书会致富不忘众乡亲,带领自己的企业帮助当地群众一同致富奔小康的事迹被省市多家媒体以《兴平以鸡为媒兴产业扶贫》、《你们养我长大,我带你们致富——记养鸡状元杨书会反哺乡亲》为题进行了专题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