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李松财——诚实守信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6-10-09    来源:咸阳文明网

  

  李松财,男,汉族,1957年11月生,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2016年7月入选诚实守信类咸阳好人。

  多年来,在公司的经营管理过程中,李松财确立了"诚信为顾客、变革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经营、诚信纳税、诚信办企业。2007年,公司员工刘产量突发心脏病,急需手术治疗,鉴于其家庭困难,李松财得知情况后立即送去1万元,并号召职工捐款3万多元,帮他解决了燃眉之急。2013年,供应商陕西昌信塑胶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遭遇山洪,厂房被冲垮,资金周转出现困难,李松财不但按照合同约定继续为其供货,而且还专门拨付10万元帮助陕西昌信塑胶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修复厂房,很快恢复了生产。他定期组织公司领导层召开质量分析会,签订年度安全责任书、产品质量保证书,企业产品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标准,多年来,公司的合同履约率、产品质量、纳税信誉、职工福利等方面未出现一例法律纠纷,企业通过了质量保证能力、环境标志产品保障措施、建筑涂料产品认证、陕西名牌、职业健康安全、强制性产品认证等管理体系认证,一级代理商由原来的70户提升至180户,"宝塔山"油漆的销售网点达到300多个。2013年,宝塔山漆被评为陕西名牌产品,公司发展成西北地区最大的涂料生产企业。

  李松财始终坚持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办企业,不仅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更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认可,公司先后被评为陕西省诚信企业、A级纳税企业、质量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司诚信等级为AAA级。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