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孙西刚——敬业奉献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7-08-16    来源:咸阳文明网

  孙西刚,男,汉族,1966年8月生,彬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北极执勤中队中队长,二级警督警衔。2010年至2016年,先后荣获省、市公安系统优秀人民警察、执法标兵、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等荣誉称号10余项。2017年6月入选敬业奉献类咸阳好人。

  孙西刚从警30余年,先后在交警大队巡查中队、城区中队、政秘室、车管所等岗位工作,业务精湛,作风过硬,赢得了广大群众和干警的一致好评。2011年3月,他被调到北极中队工作,他全身心投入工作,规范服务,文明执法,科学治理疏导,把北极塬交通管理工作做得有声有色。2012年,他带领民警深入到辖区五个学区、15所幼儿园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并在北极塬成立了全市首个“幼儿园校车安全监督管理委员会”,摸索出了校车安全管理“五个一”工作法,在全县各幼儿园推广。2013年,他深入煤矿调研,积极联系运煤企业和停车场负责人,多次协商后,在火石咀停车场成立了全县首个驾驶人“交通安全关爱中心”,乱抛洒、乱停放等违法行为、不文明现象得到有效遏制,被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评为“交通安全模范单位”。2015年至2016年,他建议在北极塬三个镇成立交通安全办公室,73个行政村配备交通安全协管员,沿线主要集镇建立了三个交通安全劝导站,使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明显提高,把交通事故发生率降到了最低。

  30余载,岗位数次调换,但孙西刚执法为民、服务大局的信念始终没有改变,他立足本职岗位、以交通事业为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在不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