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王玖宏——敬业奉献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7-08-16    来源:咸阳文明网

  王玖宏,男,汉族,1963年9月生,九冶建设(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2004年,被推荐为首钢总公司优秀项目经理;2010年,被陕西省建筑行业协会授予全省建筑行业“优秀项目经理”称号;2015年,被授予咸阳市“劳动模范”称号。2017年7月入选敬业奉献类咸阳好人。

  王玖宏1983年参加工作,34年来,他从一名基层技术员干起,不断钻研本职业务,创新技术管理,埋头苦干实干,迅速成长为企业“带头人”。他主动顺应经济发展的变化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以“广区域、大客户、优项目”为原则,大胆启用了交大科技园新办公区,推行干部竞聘制度,加大干部员工绩效考核,提升企业文化,创办企业内刊《征程》,通过夯实基础管理,内强员工素质,外树企业形象,使公司团队形成了诚信、包容、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公司各项业务得到大幅提升。2013年至2015年,市场营销、施工产值、员工人均收入等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增速均在18%以上,公司市场营销额由10.23亿元增长到16.57亿元,施工产值由6.69亿元增长到12.19亿元,员工月收入由3310元增长到4696元,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实现全面提升,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建筑施工企业。近两年,通过技术创新,公司近10项工程获国家级、冶金行业QC成果,全国冶金行业优质工程、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省、市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优质结构工程等奖项,逐渐形成了房建高层、市政公用、钢结构制作与安装、冶金冶炼、物流仓储等六大工程品牌优势,并成长为一支在省内外享有盛誉的建筑业劲旅,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实现全面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双赢”。

  多年来,在王玖宏的带领下,九冶建设西安公司不断创新经营生产、企业管理、党政工团、创模创建等各项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