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王刚——敬业奉献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7-12-13    来源:咸阳市文明办

  王刚,男,汉族,1964年3月生,泾阳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站副站长。2007年,获咸阳市新农村公路建设“先进个人”称号;2013年,获咸阳“最美交通人”称号。2017年10月入选敬业奉献类咸阳好人。

  王刚1983年4月参加工作,从一名普通养路工干起,工作环境艰苦、劳动强度大,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但他34年立足本职,敬业实干,没有丝毫的懈怠和退缩。由于工作突出,2013年被组织提拔为副站长,主要负责全县253.5公里县乡道路的养管工作。为了养护管理好县域道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基础,他不论风雨,每天都带领养护人员奋战在公路养护的最前线,云蒋路3.6公里的硬路肩、桥涵修复、水沟修建、加宽绿化平台、过境村庄的花池修建;云兴路、王白路的绿化平台加宽,修筑水沟,路容路貌的整治;红色旅游路17.5公里的绿化平台建设、绿化栽植、过境村庄的花池修建;张家山旅游路2.7公里的绿化平台整修及绿化补值;通村水泥路的建设工程……不论冬夏春秋,施工一线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34年来,他的脚步几乎踏遍了泾阳每一寸道路,赢得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妙手织彩虹,汗水铸华章。34年不忘初心,34年敬业奉献,王刚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全部倾注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之上,风雨兼程,一往无前,他说:做一颗平凡的铺路石,一样能书写出属于自己的传奇和辉煌!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