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殷兆光——诚实守信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7-12-13    来源:咸阳市文明办

  殷兆光,男,汉族,1963年6月生,陕西银河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咸阳市纺织服装协会常务理事,政协咸阳市第五届委员、第六届委员;2012年被评为陕西省劳动模范。2017年11月入选诚实守信类咸阳好人。

  1994年,殷兆光投资100万元创建乾县银河织袜厂,2010年,企业实施“规模提升工程”,更新设备、扩大生产,建成陕西银河袜业有限公司。在20多年的生产经营过程中,殷兆光确立了“诚信为顾客、变革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经营、诚信纳税、诚信办企业,他定期组织公司领导层召开质量分析会,签订年度安全责任书、产品质量保证书,企业产品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标准,公司在合同履约率、产品质量、纳税信誉、职工福利等方面未出现一例法律纠纷。近几年,他牵头在公司设立了消费者投诉专线,建立了严格的顾客投诉服务工作程序,严格执行合同条款,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信誉,公司已年产值达到3000多万元,累计为国家贡献税金300多万元,先后为乾县基础教育、扶贫帮困、城市建设等公益事业捐款20多万元。

  殷兆光始终坚持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办企业,不仅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更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认可,2013年,“北方汉”品牌荣获陕西省著名商标;2014年,公司获得两项国家专利;2016年,荣获“咸阳市特色产品”、“咸阳市质量信得过单位”和“咸阳市重合同守信誉企业”等称号;2017年,荣获“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