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李林——敬业奉献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咸阳市文明办

  李林,女,汉族,1978年6月出生,彬县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2015年,荣立咸阳市国税系统三等功;2016年,被评为咸阳市国税系统先进工作者;她所在的办税服务厅也多次被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巾帼示范岗”等荣誉称号。入选2018年1-2月份敬业奉献类咸阳好人。

  李林1999年参加工作,始终奋战在税收工作第一线,从税务专管员到纳税服务科科长,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热心服务纳税人,赢得了单位同事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在税务系统“金税三期”推广工作中,她自加压力、超时工作,自学办公自动化系统,虚心向业务标兵和老同志求教,在最短时间内将“金税三期”所需操作系统、办公软件、网络配置等全部调试到位,达到了“金税三期双轨运行硬件达标,软件最新,运行顺畅”的目标。2017年5月份,她主动请缨承担起筹建彬县纳税人服务中心的重担,全力督促进度,保证施工质量,认真调试设备……如期建成了全市首家热线、网线、无线互联互通,集培训、座谈、体验于一体的多功能“纳税人服务中心”及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成为咸阳国税系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担任炭店乡乌苏村驻村干部期间,她积极开展扶贫工作,定期走访贫困户,帮其制定脱贫计划,为村上的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油,帮助他们打扫庭院、拆洗被褥,为村上的两名留守儿童积极开展生活资助、心理疏导、学习辅导等活动,得到镇村干部群众的好评。

  十九年扎根基层,不忘初心、为国聚财,李林无限热爱自己的工作,她把敬业奉献的无限热情融入了为纳税人优质服务的郑重承诺,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基层税务工作者敬业奉献的光辉篇章。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