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王国众——诚实守信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咸阳市文明办

  王国众,男,汉族,1968年2月生,兴平市康泰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入选2018年5-6月份诚实守信类咸阳好人。

  1989年,21岁的王国众正式参加工作,成为兴平市药材公司的一名小职员,开始了药品经营和销售的职业生涯。他为人谦和,勤奋好学,跟着老师傅学业务、跑市场从最基层的工作干起,由于善思好问、业绩突出,很快被任命为西药批发部门经理。2002年3月,原单位改革改制,王国众克服困难,力排众议,于2005年5月牵头成立了康泰医药经销公司。公司成立之初,他确立“老实经营、真诚待客、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并将“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定为公司的价值观,把药品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老百姓用上安全药、放心药,精心打造企业诚信文化、团队协作意识。多年来,企业规范经营,诚信纳税,服务地方群众,各门店每周定期开展两次免费检测血压、血糖活动,长期免费指导用药、代煎中药及市内免费送货上门服务等便民服务,数十年如一日从未间断。按时诚信纳税,多次被评为纳税A级企业,要求公司财务每月按时为员工发放工资,按时给上游业务伙伴结账打款,12年未失信过一次。公司发展壮大了,他就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更好回馈社会,十多年,公司累计捐赠助困奖学金36万元,并积极响应市上开展的“春雨行动”,为贫困户捐赠建房款6万元;为阜寨镇双王村捐助3万元,维护灌溉水井2眼。每年重阳节前夕,公司还坚持对辖区100名孤寡贫困老人进行慰问,累计捐赠慰问物资45万元。

  诚信之人天地宽。王国众坚持诚信经营、诚信办企业,以质量求发展,不但壮大了自己的企业、扩大了医药市场份额,也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