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吴波波——见义勇为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咸阳市文明办

  吴波波,男,汉族,1997年3月生,兴平市丰仪镇高家村八组人。入选2018年9-10月份见义勇为类咸阳好人。

  2018年8月1日17时40分左右,吴波波下班后和朋友李少鹏、杨李娟、杨勃凯一起去昆山市淀山湖镇一个水池边游玩,吴波波他们发现不远的地方有个男子在水池里不断挣扎呼叫救命,吴波波等顾不得多想,便下水向呼救男子靠近,忽然李少鹏一脚踩空,发现溺水男子所处的地方有个很深的坑,根本踩不到底,整个人失去了重心,被一旁的杨勃凯及时发现拉了一把救了回来,而吴波波离溺水男子最近,他刚伸出手抓住溺水男子时,溺水男子本能的用力拉了一下,吴波波一只脚也被带进了深坑,随后吴波波在自身失重的情况下还是用尽全力将溺水男子托出了深坑推向水浅的地方,而自己被河水吞没沉了下去,后经派出所和群众一个多小时的搜救才发现并打捞起吴波波,经现场120医生诊断已无生命体征。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