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魏锋——敬业奉献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咸阳市文明办

  魏锋,男,汉族,1982年10月出生,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职工,《泾渭情》杂志执行主编。先后荣获全国第三届中国企业传媒最佳编辑记者奖,陕西省“最美青年志愿者”,咸阳市第十一届“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入选2018年9-10月份敬业奉献类咸阳好人。

  从2003年参加工作至今,凡单位所有大型活动,从布置、摄影到后期宣传等重要环节,他都参与其中,保质保量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无论寒暑,他经常周末和节假日,背起照相机,拿上录音笔和采访本,在卷烟零售户和烟叶种植户中寻找最真实最鲜活的素材。他既是编辑还是记者更是排版员,先后主编策划《泾渭情》杂志230多期,机关文化展板200多块,一人撰写行业新闻作品、专题片等百余万字,向行业网站编校稿件上万篇次。

  从2002年开始,魏锋就坚持读书公益活动,发起“微风书公益”,创办“微风读书会”,挖掘身边故事,以书传递温暖书香,中国作家协会办公厅信息处在《文学工作信息》向全国推介。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