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赵亚莉——敬业奉献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咸阳市文明办

  赵亚莉,女,汉族,1959年3月生,咸阳市秦都区渭滨街道704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2011年,荣获咸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先进个人称号;2017年,荣获咸阳市最美志愿者、咸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模范市民称号。入选2018年9-10月份敬业奉献类咸阳好人。

  赵亚莉1977年参加工作,自从事社区工作以来,她几乎走遍了704社区的每家每户。社区工作,她总是抢着去干,从不计较得失,工作起来也不分白天黑夜,经常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在调解工作中,赵亚莉同志始终把工作重点放在“防”字上,采取得力措施,防范到位。她克服困难,组建了咸阳市老年大学704分校,使老年人在自己家门口就能上大学,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广大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可学、可乐的良好平台,提供更新知识的课堂、文化娱乐的场所、延年益寿的乐园。为了做好创文巩固提升工作,她在社区发起成了志愿者服务站,围绕“居民受益、让群众满意”这个中心,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