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董博——敬业奉献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咸阳市文明办

  董博,男,汉族,1978年11月生,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骨病科副主任,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研究生导师。入选2018年9-10月份敬业奉献类咸阳好人。

  12年来,他时刻牢记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对待患者耐心细致、无微不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凭借精湛医术医治了大量高龄、高危患者,很多是70岁以上的急危重病人,诊治骨伤科病患1万余人次,住院病人2000余人次,受到院领导和患者家属的多次表扬。参加工作以来,董博平均每年无偿加班40天以上,24小时守护重症病人的事迹更是不胜枚举。每逢重大手术、危重病患,无论冬夏还是凌晨两三点钟,他都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开展急诊手术。这些年他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三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主持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主持咸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三项,并指导医疗团队获得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一等奖。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