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陈康劳——诚实守信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咸阳市文明办

  陈康劳,男,汉族,1972年3月生,陕西红星软香酥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入选2018年9-10月份诚实守信类咸阳好人。

  陈康劳在20多年漫长的企业生涯中,他在产品质量安全上,始终坚持以国家食品安全法为准则,公司制定了严格的生产工艺流程和操作制度,一丝一毫都不得马虎。陈康劳经常带领厂长、车间主任、品控部人员深入车间,深入库房,检查工艺流程,检查质量安全,规范规章制度,使各个车间形成了严格的质量安全程序。他提出在质量安全上,要达到“0”失误、“0”容忍、“0”差错,并提出了质量安全要做到产品合格率100%、质量安全100%、用户满意度100%。2018年,企业被国家授予“全国食品加工示范企业”“全国食品安全先进单位”。2018年中秋节,他带领品控部人员,驱车800公里,到河南一小型食品厂,紧急处理一起因对方设备问题而产生的馅料质量投诉,并当场为该厂解决了设备质量存在问题,得到了对方厂家的赞许。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