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张果红——敬业奉献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9-03-13    来源:咸阳市委文明办

  张果红自2005年10月加入环卫这一行业后,一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地奋斗了13个春秋。她用辛勤的汗水,为市民创造出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并多次被评为市、区“十佳城市美容师”,2017年1月被中山街街道北大街选区,评选为“咸阳市渭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工作的十多年来,她每天早出晚归,风雨无阻,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始终如一日地在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每年的春节、五一、中秋、国庆等重大节假日,都是环卫工人最为忙碌的时候,别人忙着过节日,而她和同事们却忙着工作;因为节假日期间的垃圾日产量是平时的好几倍。

  她热爱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干一行,爱一行,以“脏我一个人,洁净千万家”的无私奉献精神,默默地战斗在环卫工作第一线。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坚持、勤劳、汗水和付出,完美的诠释了一名普通环卫工人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为广大环卫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做了一个称职的“城市美容师”。

责任编辑:王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