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张军——诚实守信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9-05-20    来源:咸阳文明网

  张军,男,汉族,1975年生,咸阳张记餐饮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张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第五代传承人。 

  自1999年加入公司至今,一直工作在岗位第一线。在此期间,咸阳张记餐饮有限公司被国家商务部首批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其张记馄饨制作技艺也被陕西省文化厅列为“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中。本着“做好人,做好事”的工作态度快乐工作,诚信待人,得到广大顾客和合作单位的肯定和好评。发扬和维护了中华老字号“张记”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匠心的守护和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使张军2017年被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传承人,2018年被评为“渭城区最美餐饮服务之星”。在张军的影响和带动下,全体员工不仅将服务和产品品质不断提高,更是将“诚实守信”的理念实际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中,增强了整个团队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