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程花丽——敬业奉献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9-05-29    来源:咸阳文明网

  程花丽,女,汉族,1982年生,大学文化程度,2001年9月参加工作,小学一级教师,长武县昭仁地掌完全小学教师。

  从教17年来,她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以爱心、耐心、细心,全身心扑在工作上,模范履行教师职责,实现着人生的价值与理想。她对学生的爱表现在举手投足间,流露在一言一行,让学生在爱的春风里茁壮成长。她坚信每个学生都是可塑之材,可琢之玉,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

  她对待每一节课,总是认真钻研教材,找准每节课的重难点及教学内容的编写意图,构思出新颖巧妙、符合学生实际的教学设计。她虚心向同行学习、向身边的模范请教,在磨炼中成长,在反思中提升。她曾荣获第二届“全国教师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三等奖,被长武县委、县政府授予“模范班主任”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王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