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袁宝成——助人为乐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9-05-29    来源:咸阳文明网

  袁宝成,男,汉族,1956年生,陕西正大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2008年,他被陕西省消费者协会评为“十大杰出诚信企业家”。

  自企业成立至今,他始终不忘扶贫帮困、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

  每年春节他都会给辖区的困难群众和环卫工人送去米面油、饺子等节日物资;连续五年和妇联联合在母亲节免费组织咸阳市的优秀母亲畅游祖国河山;六一儿童节为特殊儿童康复中心送去游乐设施和生活必需品;重阳节爱老敬老,为敬老院老人采购洗衣机、消毒柜等生活用品;得知咸阳周边的蔬菜滞销,袁宝成多次主动采购数10吨蔬菜为市民免费发放。连续五年与团市委联合为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累计捐助逾150人次,捐资金额45万元。同时,自2014年至今坚持在每周日给出租车司机发放爱心早餐,从未间断。自企业成立至今,袁宝成带领他的团队通过各种形式向灾区和困难群众捐钱捐物,总计超过300万元。

责任编辑:王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