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汪志荣——助人为乐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9-05-29    来源:咸阳文明网

  汪志荣,男,汉族,1955年生,淳化县城关街道办南新街居民,淳化县第四届道德模范。 

  2018年12月8日,清晨,寒风刺骨,零下10℃,汪志荣出门倒垃圾,看到秦宫养足店门口有两捆物品——两大捆码得很整齐的现金!看着正在装修的秦宫养足店,他犹豫:不敢离开,怕钱被人捡走;也不敢把钱带走,怕失主着急。联系养足店老板,却表示不知情,还开玩笑说:“你捡回去吧。”寒风中苦苦等候半个多小时,始终不见失主。汪师傅选择了报警。经淳化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现场清点,两捆现金共计20万元。这下,汪志荣才稍微放心下来。 

  用心尽力去做,真心实意的付出;不求回报,只求问心无愧!几十年来,他自觉践行着自己的为人准则和做事操守,拾金不昧、助人为乐,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人性光辉、照亮人生之路。 

责任编辑:王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