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王帅——见义勇为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9-11-23    来源:咸阳新闻网

  

  王帅,男,汉族,1984年7月生,礼泉县昭陵社区南阳村一组村民。他为救落水母女,奋不顾身跃入河中,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2019年7月13日下午,王帅携妻儿在泾阳县张家山景区游玩时,遇两名游客(为母女俩)先后落水,王帅奋不顾身跳入水中施救,奋力将落水母女俩托举和推到河中一块大石头上,此刻他已精疲力尽,因体力不支被被洪水卷走。情急中,妻子跑了许久才见到了人,好心人及时拨打了110,泾阳县公安局王桥派出所、泾阳县应急办、泾阳县救援队及时赶到,在下游20多米的地方才找到了王帅。可惜时间已经过去近2小时,一个年仅36岁的生命画上了句号。

  王帅的壮举赢得在场游客和社会各界普遍赞誉,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和良好社会公德,诠释了一个普通群众崇高品质。

责任编辑:王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