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吴亚梅——助人为乐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咸阳文明网

  吴亚梅,淳化县方里镇辛留村村民。她自开小吃店、养老院,免费为贫困老人提供服务,深受社会好评。评为2019年“感动淳化”先进人物。

  2017年,吴亚梅结束打工生活回到家乡淳化,开起了小吃店,她将每月1、11、21日定为免费活动日,凡活动日来店里的60岁以上老人赠送鸡蛋一枚和牛奶一杯。她还为社区70岁以上老人过生日,请他们吃长寿面,给老人们戴“爱心围巾”。

 

  2019年10月份吴亚梅开办了养老服务机构,开业之初她就承诺为家庭困难的老人免费提供服务,很多老人不好意思,她几次主动上门做工作,目前养老服务机构已有12户入住,其中2户免费服务。

吴亚梅,一个普通的乡村农妇,她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宋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