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张博——助人为乐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咸阳文明网

  

  张博,中共党员,2004年参军入伍,2012年复员到咸阳市工作,现任咸阳市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对外交流部部长。2019年被评为咸阳市“最美志愿者”和陕西省“最美志愿者”提名;2019年12月被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聘请为陕西省大气污染公众监督员。

  在部队期间,曾荣立三等功一次;在协会工作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员工。他参与、组织、策划各类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数百场,如“爱心放飞梦想共建美丽咸阳”“保护母亲河我和小树共成长”“我让家园更美丽我为创文添光彩”“智慧气象绿色生活”“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咸阳市环保知识大赛”“秦都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等公益活动,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达7400多小时。

  

责任编辑:宋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