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郭爱琴——助人为乐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咸阳文明网

  

  郭爱琴,女,汉族,1965年5月生,交大一附院彬州市中医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彬州市新的社会阶层联盟副会长,彬州市爱心妈妈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陕西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她从医三十多年,业务精湛、医德高尚,服务患者不分昼夜,牺牲了无数个节假日,常收到患者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她热心公益,乐善好施,从事志愿服务活动10多年,参与成立了彬州市爱心妈妈志愿者协会并担任会长,带动600多名志愿者长期开展关爱活动,为4000多名留守儿童送去母爱和关怀,她的家庭十年如一日结对帮扶7名留守儿童;她为人正直善良,有社会担当,立足岗位为妇女姐妹排忧解难,先后帮助20多名妇女就业;她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25户贫困家庭健康保驾护航,把党的关怀、社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获得了广泛好评。先后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陕西省五好文明家庭”“陕西省优秀巾帼志愿者”“咸阳市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彬州市爱心妈妈志愿者协会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