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李媛——孝老爱亲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咸阳文明网

  李媛,女,汉族,1987年4月生,中共党员,咸阳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稽查干部。父亲瘫痪后生活不能自理,母亲身体也不太好,15年来,做为独生子女的李媛,一边认真工作,一边耐心细致地照顾瘫痪的父亲。

  因父亲开颅手术大脑受损,情绪极易失控,她的双手上经常都有被父亲抓伤、咬伤的痕迹。“这点伤没啥,抹抹药消消毒就没事儿了”她说。这15年,她虽然吃了很多苦,流了很多泪,但她从无半句怨言,任劳任怨。本就个子不高的她,经常扛起比自己重几十斤的父亲来回上厕所,生活上的各种小小细节都要付出比对待常人多百倍的耐心,由于她的悉心照顾,父亲从未生过褥疮。

  百善孝为先,李媛用她的勤劳质朴、豁达乐观,为家庭撑起了一片蓝天,为邻里树立了典范,她用自己的孝心和爱心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