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韩坤——诚实守信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21-07-13    来源:咸阳文明网

  

  韩坤,男,汉族,1985年11月生,中共党员,泾阳县智君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2016年4月,韩坤创办了泾阳县智君果蔬专业合作社,带领团队在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农商互联互通、职业农民培育、产业精准扶贫、科普惠农兴村等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

  在合作社经营过程中,韩坤高度重视诚信文化建设,他严把产品质量关,坚持做良心产品,生产销售的普罗旺斯水果西红柿广受好评;他严格履行合同承诺,从未拖欠员工工资及供货商货款,对质量不过关的产品坚决说不;他对贫困户实行让利优先政策,按照高于市场0.1元-0.3元的价格收购贫困户农产品,用真诚换来群众的支持和客户的信赖。

  谈及未来,韩坤充满信心,只要以德为本,以诚待人,以信交友,为消费者做良心产品。荣获泾阳县脱贫攻坚“年度人物”“泾阳好人”等称号。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