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马冬梅——敬业奉献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21-07-13    来源:咸阳文明网

  

  马冬梅,女,汉族,1970年12月生,武功县志办年鉴副主编。

  十年间,她完成政治学习、志鉴编纂理论学习资料50万余字。完成《武功县志》5个篇章的编纂,主审《武功县教育志》,完成历年《陕西年鉴》《咸阳年鉴》武功部分的编写和图片征集;完成8本《武功年鉴》平均70万余字的编写校对、300余张彩图编排。完成10章17万字《东西南北话武功》一书的编写,为图志《武功印记》配文4万余字。

  2014年,在全市修志技能大赛中位居全市第一,参加陕西省修志技能大赛,笔试成绩第一名,获“十大修志能手”称号。2016年被省人社厅省志办表彰为“全省地方志系统先进工作者”。2018年在“丝路文化”征文大奖赛中获二等奖,被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评为“咸阳市阅读之星”。2019年在第二届咸阳市文化艺术节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二等奖。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