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好人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典型 > 咸阳好人 > 正文
宋习军——敬业奉献好人(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21-07-13    来源:咸阳文明网

  宋习军,男,汉族,1963年11月生,中共党员,三原县税务局驻嵯峨镇屈家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从事税务工作25年来,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多次被市税务局评为优秀公务员,荣获三等功一次,被省人社厅评为年度优秀公务员一次。

  2014年,宋习军被三原县税务局派往三原县嵯峨镇屈家村担任扶贫工作队队长。7年来,他因地制宜提出帮扶措施,大力发展苗木花卉种植等产业,全村28户79人如期实现脱贫。

  他6次组织爱心公益活动,筹措资金及物品3万余元;3次为危改户筹集资金5万余元,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赢得群众普遍赞许和认可,被群众亲切地称为“老宋”。在咸阳日报、税收杂志等媒体发表扶贫文章18篇。被三原县委、县政府评为最美扶贫干部、最美公益人物。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