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全市文明旅游先进单位的通报

咸文旅发〔2017〕46号

发表时间:2017-04-19    来源:咸阳市文物旅游局

各县市区文物(文体)旅游局、乾陵管理处: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县市区、各旅游行业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行业文明旅游建设,完善机制,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全市涌现出一批文明旅游先进单位。

  为充分展示我市文明旅游工作成果,强化旅游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公民旅游文明素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市文物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评选工作,经有关县区推荐,市文物旅游局决定对咸阳新世纪旅行社有限公司、咸阳彩虹宾馆管理有限公司、乾陵管理处等11家旅游企业授予“全市文明旅游先进单位”称号,并提出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提供优质旅游服务,为弘扬文明旅游新风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市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争先,推动全市文明旅游工作深入开展,取得更大成效,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咸阳市文物旅游局

2017年4月13日

文明旅游先进单位名单

  一、旅行社

  咸阳新世纪旅行社有限公司、咸阳中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咸阳虹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咸阳环宇国际旅行社、陕西沐洋洋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二、星级旅游饭店

  咸阳彩虹宾馆管理有限公司、咸阳粤海湾大酒店有限公司、咸阳新好望角大酒店

  三、旅游景区

  乾陵管理处、陕西兴平黄山宫民俗文化休闲观光有限公司、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