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头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明头条 > 正文
西安、咸阳、西咸新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17-04-21    来源:咸阳文明网

4月20日,西安、咸阳、西咸新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图片来源:咸阳文明网

  4月20日,西安、咸阳、西咸新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全力支持咸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力提升西咸新区的文明程度,为大西安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提供坚实有力支撑。

  会上,两市三地就落实张家港会议精神,进一步搞好两市三地的文明城市创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西安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西咸新区把握当前形势,强化对精神文明建设思想内涵的认识,加快创建工作步伐,积极适应体制机制调整新形势,尽快融入西安、咸阳两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对策。两市三地要密切合作,为打造关中文明城市群,建设大西安作出新贡献。

  咸阳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文工作永远在路上,特别是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大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着力解决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城市管理等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责任感,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风尚,以文化人,发挥滋养涵育作用,增加城市文化厚重感,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希望各方牢固树立创文命运共同体的思想,加强沟通,强化联动,坚持标准不降、任务不减、责任不变、点位不改,与全市创文工作“同向、同步、同标、同考”,携手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城市文明。

  西咸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民工程、利民工程、惠民工程,对于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打造西咸新区品牌形象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新区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转换工作角色,强化工作职能,明确创建任务,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考核,为共建大西安作出新的贡献。(咸阳文明网 王华)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