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头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明头条 > 正文
岳亮:抢抓时间查漏补缺 全力打赢创文硬仗
发表时间:2017-08-11    来源:咸阳新闻网

图为岳亮在奥林匹克花园小区检查创文工作。 咸阳新闻网 记者 杨宇晗 摄

  当前咸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考在即,近期以来,中共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先后多次就创文工作进行调研检查。10日上午,岳亮再次深入城市商业区、城乡结合部和西咸接壤带等重点部位,现场检查创文进展,督办解决突出问题。

  在统一大道,岳亮仔细察看绿化带建设和施工围挡设置等情况,强调要加大绿化美化力度,落实施工车辆冲洗制度,创造文明整洁的道路环境。在奥林匹克花园小区,岳亮要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整治环境卫生,杜绝乱搭乱建现象。文林路正在进行整改施工,岳亮看后十分高兴,要求加快进度、保证质量,让群众感受到身边的变化。看到中宏步行街公益广告缺乏、人行道路面有破损,岳亮要求立即整改,提升城市建设水平。

  岳亮在检查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必须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抢抓时间补齐短板,对照测评体系,深入排查薄弱环节,切实把突出问题整改到位。要共同发力联合作战,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主动作为,避免出现“真空”地带。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方式,提高创建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中共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一同检查。(咸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