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头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明头条 > 正文
咸阳市“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暨扶贫扶志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咸阳文明网

  11月24日,咸阳市“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暨扶贫扶志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彬县召开。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军主持会议。

  马俊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和扶贫扶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打造生态美、环境美、生活美、乡风美的美丽乡村,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以建设宜居乡村、人文乡村、文明乡村、富裕乡村为目标,以环境整治为重点、文明创建为主线、文化建设为引导、普惠民生为根本,抓点带面、整体推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扶贫扶志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把思想引领、氛围营造、典型带动贯穿到扶贫扶志工作始终,充分激发贫困群众自强不息、自力更生、自主创业的内生动力。要始终坚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夯实责任,强化担当,确保“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和扶贫扶志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长武县二厂村,彬县拜家河村、朱家湾村美丽乡村建设和扶贫扶志工作情况。会上,部分县、镇、村作了交流发言。(咸阳新闻网 记者 郑苗裔) 

责任编辑:周 洵